难忘的寒假7
一放寒假我就参加了冬令营。在冬令营里我和外教一起快乐的玩着,开心的学着,真想每天都是冬令营啊!在这开心的日子里我还得到了“优秀营员”的称号,我感到很荣幸。
另外一件使人特别兴奋事就是:这个寒假下了几十年来最大的一场雪!让我领略到了北国风光,使我越来越喜欢冬天。但是在有些地方却形成了雪灾,我听新闻中介绍,有的雪灾很严重的地区,许多人都无家可归,还有的被困在路上五六天。那些好党员们为了让群众吃饱饭,回了家,他们就不顾危险去铲冰扫雪,运送食品。群众们吃上了饱饭,而他们自己却用一两口干粮来充饥。虽然他们饿着肚子,但是还坚持着为人民铲雪开道。有些党员甚至一边铲雪一边从鼻子、嘴巴里流出血红血红的鲜血。还有的因天寒地冻,环境恶劣而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,这些人的行为让我很感动。
寒假中我回到了故乡—南汇。在那里和哥哥、姐姐堆了一个大雪人。这也是我从小堆的第一个雪人。我还和哥哥经常一起玩,做各种游戏。跟他们分开真让人舍不得。
我很喜欢这个寒假,真希望这个寒假能长一些,快乐的时光真让人难忘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