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寒假8
寒假生活即将接近尾声,同学们,有什么让你感到难忘的吗?大家一起来听听我的答案吧!
今年寒假,我和我的爸爸、妈妈回到了老家——南阳。我们去给亲人团聚、拜年。然后,和弟弟、哥哥还有姐姐一同去玩捉迷藏、放风筝、看火车等一些好玩的游戏。我们还去用压岁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。弟弟买了一辆玩具大汽车,我买了几张卡片,哥哥买了一个溜溜球,姐姐也挑选了一个漂亮的发卡。我们在一起玩得可高兴了!
今年寒假,还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雪。在这场雪里,我终于知道雪花是什么形状的啦,那就是六角形。我们在这雪地里,堆起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个雪人。然后我坐在雪橇上,由我的爸爸来推,真有趣啊!我坐在上面,因为速度太快,所以都不敢睁眼睛了!我们还把鞭炮插在雪里,然后点燃鞭炮,“啪”的一声,雪地里被炸了个大坑,真好玩!
今年寒假,我还学到了不少知识呢!通过训练,我掌握了一些写作文的技巧,就算我的爸爸不在身边,我写出来的作文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性得上小红花。对于数学,好多以前不会做的题也慢慢会做了。英语我还掌握了一些其他比较难的单词。而且我每天都看吴姐姐讲历史故事,所以也稍微懂一点历史。我还看课外书,坚持每天看一个小时,时间长了,我学的生字也就多了。我也觉得很高兴!
这个寒假,不论是学习、玩耍,都让我快乐、成长和进步。我们在老家玩,我们打雪仗,我们看课外书等,都有着一样的难忘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