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忘的寒假10
这个寒假使我最快乐的一个寒假了,因为,我去了最想去的迪士尼。
迪士尼里有许多卡通人物,我还跟他们合影、签名,还买了很多纪念品。
我在里面玩了很多游戏,我觉得最刺激的是飞越太空山。一开始的路平平坦坦,周围是繁星闪耀,突然,我有一种失重的感觉,刹那间天旋地转,害得我的头晕乎乎的。第二个就是森林河流之旅,我们坐着带有古代气息的小船漂流着,河里有大象、食人鱼……最可怕的是火山喷发!我赶紧躲在妈妈的背后,差点儿没烧着我。
这个寒假就像一杯咖啡,这次我跟大家分享了一杯难忘的“甜咖啡”,下次再和大家分享一杯“苦咖啡”吧。